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流水账

啊好久没更新了。又忙又没心情。TMD 新闻天天没好事,有时真的好后悔把孩子生在这个国家。

Anyway. 慧宁也满周岁了(撒花!撒花!)臼齿也已长到第四颗了(但痛死她了)最爱听辣歌跳舞,但高手唱的慢歌也会忙不迭拍手,如许冠杰啦,孟庭韦啦,潘越云啦。

上个月开始就已经会坚持要自己喂自己了。成功率大概是 40% 吧,总可以吃到好些饭粒。有时还会很好心的要喂爸爸妈妈。

困扰已久的便秘问题可能可以解决了,因为医生让换了 Novalac IT 奶粉配方。专门针对便秘的特别配方哦。价钱有点贵就是了。现在喝着的是医生给的 400g 罐装,外头货源确定中。

会说的单音有 papa, baba, mama, lala (只出现过一次但唱了好久), gigi, chichi, shhhhh⋯⋯

最爱拉着我的手,陪她整屋子走,但就是不肯放手自己走。也还不太会平衡就是了。而且只让我牵,她爸爸要牵她都不让。

最爱和人抢滑鼠,抢键盘。还抢电视遥控。每每进入设定画面就把遥控交回给我们,要我们“修”。修好后又把遥控抢回去了。

No comments: